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4人帮~回味 (i)


很闷日的中午,无所事事的中午,无聊+ing
看看书包,找到了那本经过“几番曲折”才会到我手上的~纪念册。
这一本纪念册,是我去年还在KL教书的时候让朋友写的。
其实还有蛮多人是我还来不及给的吧。
才半年,这半年的时间在我纪念册里留下笔墨的人还真少。
看得出我是种很“拖”的先生~O(∩_∩)O哈哈~

重点是,我很想念4人帮。其实最配合我搞笑的,是hk
一个或多或少都被我影响的朋友(*说穿了是我带坏了他!哈哈)
一直我都没有用心看过里头4人帮给我的文字
是因为这本书在最近的半年里都寄宿在别人的家了~
看着看着,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我们~超级“麻吉”的我们~4人帮

我真的很讶异,hk竟然在我的书里头留下9页文字
而且是很小字体的那种! *用0.3的笔嘛
里头真的记载了很多我们4人帮每一天的细节。
打开来回味,真的很浓很浓 。 *不是发霉的浓味
而且yc是第一个提笔的人,kek是写了5页的人,他们对我都很重要。

我们真的去过很多地方,很多人都说有我们在的地方就有笑声。
不要觉得这是客套话,因为那句话也带了0.001% 的讽刺。
因为我的笑声=很大+难听! (要有自觉性嘛)
而且我们通常去的地方都会认识到新的人/朋友!
很难相信吧,这胜于超爱搭讪的kek和超级38的我们!

认识他们以后,假日里我都不常呆在家,而是和他们出去逛逛
假日呢,通常就只有我、yc和hk。 kek要陪男友
我们去过很多很多的地方,有时候kek不得空我们还是照样去
*当然,重要的节目都是会留着和kek一起才进行的。

很多趣事很难要这里一一道明,但是回味时,思绪就会不断的涌出
那是我们,难得的朋友。

人类是一种害怕寂寞的生物,常常要有人陪伴,或依靠,或无聊。
朋友,就是这病症的最好良药。
但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一旦开始了,摩擦和误会都会随着出现。
有的人会因为误会而对彼此更加了解。 而相反的,也大有人在。
没有人会希望自己和朋友会是后者的。
就是因为这样,信念才会出现,我们才会努力去维持友谊。

虽然有些人认为,我们4人帮不够时间的磨练来了解,所以我们怎样怎样
哪像别人的兄弟帮,有困难大家就会无声息的帮忙,不求回报。
对,我们4人帮也一样不求回报。
曾几何时,我想过自己就好像一个傻瓜,一直付出。
但是,我们都是朋友,不会计较。
在当我付出的时候他们不懂,也许当他们付出的时候我也没有懂。
倒不如就不懂付出吧,那样我们才不会在意回报的重量。

想着,纪念册就好像我们的人生记事本一样
那一本属于我们人生一部分的故事。
从我们成立4人帮的那一天起,我们早就是好朋友了!
值得珍惜的朋友,是会被珍惜一辈子的。
也许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会出现不一样的人事物,在人生中经过。
但是,我们拥有过共同的回忆,那才是我们最珍贵的地方。

至于这个题目,为什么我会在后面写一个(i)?
我想,在我有生之年我都会拥有着一个博客,
就在这期限里面,我可不知道我会怀念4人帮多少次。
所以,之也许会是个开头吧。

4人帮,也许会觉得我很严重,但是,请你在这个时候, 翻开你的纪念册,看一看,想念一下吧。 你才会知道,这一篇文章的真正美。

《超级美丽的回忆》
p/s: 刚刚才发现到,这两张图片有点相似~但是是隔了一年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