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如果的我

如果,上天让我自由失去一样东西,
我可以选择失去眼睛吗?
我不想看见别人投在我身上的眼光,
我不想因为别人而坏掉自己的心情。

如果,我消失了记忆,
那我会不会对所有人都失去情感?
那他们又会在怎样的对待我?
我还有必要找寻那些已失去的回忆吗?

如果,我不能再说话了,
我想我就永远都不会再表达我自己了。
我不想常常去解释不需要的解释。
苦了自己也苦了别人。

如果,上天能让我变成云,
我宁愿在天上看着我所认识的人,
却不想让他们知道我的存在,
继而让他们担心我,想起我,或者讨论我。

如果,我没有遇见某某人,
那我的生活会不会好过一点?
那我的人生会不会少了很多的磨擦?
那我的人生会不会少了很多烦恼?

如果,就是那么的如果,
我想将自己消失。
我不想面对,不想不被信任。
就只因为,我不喜欢。

结果,我还是我。



p/s:昨晚睡得很辛苦啦!JOKER不是说好来陪我的吗?
zhijian一直弄我,
我要早早入睡的,结果还在上线的他一直弄我睡不着!
捏我的鼻子!无聊!
还一直讲有关僵尸的东西!
不过后来我还是赢了~
我电话里面有很好听的ringtone!!
我想,智坚应该是爱上了那个ringtone吧,我会蓝芽给他的
让他好好的听着!!!wakakaka
说好昨晚我会很不留手的欺负他,
结果他陈我要睡觉的时候不停地作弄我,今晚轮到他的死期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