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坏心情

第二天上学了,很忙很忙。
已来到学校就被告知说今天我负责站岗,
而且是有三个站~早上,下课,放学...未免也太多了吧?
好吧,已来到学校之后就站岗了,然后完了就会办公室。
甫坐下来又被通知说我必须帮忙代课,
结果匆匆忙忙的去了2年级代课~不能白白浪费时间,朗读课文!
然后下课了,超糗的,我竟然站岗错了地方~
我记得是我询问的老师说下课后在食堂,但是我忘了那是个例子~
结果我没有站在我的原本岗位,而是多余的在食堂里呆了30分钟。
后来有位比较熟的老师问我,我才惊觉不对劲!简直白目!
一直上课,跑上跑下,
从最低楼跑去另一栋新楼的第四层,然后白走一趟,
结果又到回本来的最低楼~
放学钟声响了,又要晒太阳了,
顶着大太阳还要盯着学生们安全的在校门口,有一次当着白痴~
然后回去签名了,我立刻跑回家!我没有在呆很久。

回家后,休息一下,超级好的智坚妈妈来了,
她有常常打电话关心我,而且今天她还买了午餐给我!!超爽的。
然后真的太累了,倒头就睡了。

KEK在facebook里留言说,我真的消失一阵子了。
我想,不会吧?不过我每天都有写博客,
消失,只是我没有很容易被找到而已~O(∩_∩)O哈哈~
要提升自己的神秘感~
(*一定会有人pui的啦~)

oh,还有,明天放学后会有开会,讨论有关运动会的工作。
arghhh,又一次运动会。。。
真讨厌~星期五再也不让我期待了~
怎么办?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