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累~真的很累

第一天在这里的学校上课~忙碌+白目
真的很忙碌,然后我就像个白目,
不懂的学校的地形,找班级都费了一番功夫。
更不可思议的是,我竟然教音乐!!
这是我一直都不想要的!!我想教语文课!!
再说他们全都是六年级生...声音完全被他们淹没。
很惊讶,自己的“宏声”竟然被压倒!!
我还是觉得在精武的学生最可爱,我超喜欢他们。
然后今天放学后又匆匆忙忙的去了KL一趟,
为的就是要拿到surat tawaran...
真的很难想象我会在这里呆上半年~~可能会更久。
真的很不习惯...也许是我自己一直拿来比较所造成的吧。

哎呀,那个msn一直断线,
给它气傻了。
现在我要做的就是~睡觉。
真的很需要~~~~

2 条评论:

Christophor 说...

教音乐不是很好嘛。。。
不用这么烦,又轻松。
哈哈。。

KidzChew 说...

哈哈~你就以为了~
就是简单到不知怎样教~
这样才拿掉我的命~
弄到我好像个白痴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