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很想看这套戏~


又到了星期日~时间就是过的那样无情~
在kl那里开心的时光还记忆犹新,其实现实中已过了好几天了
每次打开电脑,没有事情做,
就一直打开博客,把自己的文章看了N次~无聊~

昨晚从新加坡回来的伟杰又来找我了。
为什么要放“又”这个字?
应该是星期四晚上吧,他又来找我,不过时间是快接近12点半夜~
然后昨晚也有来,和秋林,
他们是我很重要的朋友,虽然鲜少联络了~
好吧,在下一个话题

上面的那一个图片,就是我今天在电视上看见的日剧,今天启播。
刚开始我还以为是电影,结果一小时后竟然播放完毕!
连戏剧啦!
11集~
说的是这位女主角经过很多次的单恋失败后,
在网上订购了这个家电(男主角)继而发生了很多事情。
当然,这是一个悲惨的爱情故事~我的思绪又再一次被牵着走了~
片名嘛...《绝对彼氏》
“彼氏”在日文是男友的意思~

哦拜托,我真想能一次过把它给泡完!
刚刚一直在网上找找能够下载的网站
结果频频失败!难道就注定我无法观赏?
不行,我还有另一台电脑,继续!!!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