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又一个人逛街

又再一次的独个儿逛街回来~
早上很无聊,越来越讨厌假期。
想着想着,糟糕了!明天要送的三份礼物还没准备!
立刻换了衣服就出门去了。

就那么,我一个人逛街。
一直看要买些什么,笔~铅笔盒~水瓶。
就这三份吧。
接着逛到楼下的时候,看见MPH在做fair,
就随意的逛一逛,
看见有很多创意活动,就好比自制钥匙圈,
要是我的学生在,我一定会让他们去玩一下。
(*^__^*) 嘻嘻……,但是就是没有。

好了,逛完了,就去了买点吃的给女友和妹妹。
妹妹的只是很简单,想要面包,就到麦可思去,
那里有很多很可爱的面包,想都不想就下手了!


然后,女友要吃secret recipe 的banana flavor
天啊,那简直是我的大忌。
在路途上,我边驾车边想,买了后车子内岂不就都是香蕉味?
不管啦。

就先问那里的人看今天有没有这个口味的。
结果~
看见这个蛋糕就是说有咯~
而且是chocolate+banana...

*再过明天,有个人会死定了!!
星期五见~~~嘿嘿嘿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