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能不能不要被遗忘?

刚刚写了一个不上100字的文章,放上去了。
可是没有5分钟,我又把它给删除了。
一个人逛街回来,从6点逛到快9点。
广场里很寂静,很空,没有很多人。

心情还是出奇的低落,
可是刚刚都找过朋友了啊,还计划一起去吃火锅,
但是回到家,打开电脑,没有聊天的对象,
也许就是那样,心情被黑夜吞噬了吧。

常常被翻新的记忆,真的会把旧的人尘封吗?
我很怕被忘记,被遗忘,
这一份害怕,我想,被任何人都来得多,
因为,我恐惧。

刚刚信息给了大儿子~永辉。
在我从怡保驾车回家的路上。
我们也有很久没有见面了,快4个月了吧。
想着,看来下次我的文章就是把一大票很少联络的人列出来,
再一个个去诉说我心中的话。
O(∩_∩)O哈哈~,那又会是一篇很感性(恶心)的文章吧!
我就是不想被遗忘。

最近一直看见“安静”这个字。
不管是字眼还是歌曲名字,我都看得很不舒服。
很讨厌有关这两个字的东西。
很烦闷。

1 条评论:

AnGeL 说...

可否想过某个人也会和你一样的感觉?
你明白我的感受吗?
我也需要你的陪伴,你的呵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