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成功观赏大结局!

我不放弃!决不放弃!
一定要观赏那套戏的结局!
不懂为什么,就是很久没有看这类型的戏剧很久了,
所以一直有一种冲动,一定要找到网站下载!

昨晚在床上不停翻转,一直想知该用什么方法,
很迟才能入睡,半夜又醒来了一次,
看看手机显示时钟是凌晨的3点钟...=.=
失眠了吗?转来转去,
很想玩手机游戏,但是眼睛很痛,只好看着天花板...
又到了4点钟,不行了啦,要睡了!

今早,当然很迟才睡醒啊!
然后~我终于把《绝对彼氏》第11集结局看完了!
怎么说呢因为我没有放弃!O(∩_∩)O哈哈~
一直在网上搜寻啊,然后终于有一个网站能够让我在线观赏!
*其实我上网使用的功力只基于普通而已~

好吧好吧,要说故事了。
当然,机器人的男主角早知道自己的电能渐渐耗尽,
就在耗尽之前完成了和女主角约会的心愿,
然后在镜子前录影,留下要告诉女主角的一番感动之言~
就那样,在女主角看着自己入睡后,离开了。
详细的就要大家观赏了。

很久没有流过眼泪,最max只是很伤心很伤心而已。
这一部戏剧又让我真的掉泪了!赞!
*发现右眼比较会流泪~
不错!!赞赞赞!!!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