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闷~~~

原本想说晚一些才写的,但是真的是在很闷~
msn里没有人谈天,
看看别人的博客,全都没有更新!!
闷死了~
今天更倒霉~
因为明天放学后是有课外活动,
然后我不懂自己所负责的,所以我就只好去问副校长咯。
原来又有分成两种的,我听不懂,
结果我好像挑战着她的忍耐,就当场被发泄了一下!
其实他没有很恶意的,而且后来都没有事了,
但我就是有点介意~我有这么差劲吗?

好了好了,今天的课还蛮easy的,
很快的又到了放学时间,我立刻就跑回家。
*不想再呆在那里多一刻钟。
也许是因为还没有很好的朋友吧~
所以在那里闷,倒不如回家更自由?
还没有很习惯那里的日子,很不想上学。
醒来了,打点好了,还是躺在床上睡多一会儿。
其实我这几天已经很早就睡觉了,
但还是觉得昏昏沉沉的,今天8.45才上课,所以我就是~睡~

很讨厌课外活动!
每逢星期五,都不再被我期待了。
haiz...

昨天智坚放学后又过来一下,但是我有开会!
最讨厌!!!
这星期六补课,下星期六有运动会。
干嘛我的时间是如此的?
还有很多表格需要填,还要去医院做体检,真的很麻烦
为什么之前都没有的?
现在就觉得很麻烦了~

忍~不然就得享受!!!
我的生活与工作~~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