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时间真快~

明天要去KL了...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一直都很倒霉)

原本想写有关那天我和朋友吃2 in 1 火锅的事,
可惜我忘记把照片存在电脑,哎呀,下次吧。
ermm...其实那也是星期一晚上的事情,
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写。

最近这几天也挺忙碌的啦,因为朋友难得回来。
行程大概是这样:
星期一中午就出去了,带着伟康到秀媚、紫薇工作那里,
第一次哦~然后就连晚餐也不吃了,去逛街一下,
然后就一起去吃火锅~
星期二,很乖,在家里发霉,伟康难得回来也是在家织网。
然后用了很长的时间上网下载XDO还是不行,
当然打电话求救啦! 还好儿子帮上我的大忙~
*在他家的时候,我的电话从我的手上掉下去~心痛!!!
然后昨天和今天,也是一样
带着伟康去找同样的朋友。不为什么,就是为了谈天。
昨天也逛了很多间广场,因为要替智坚买东西
找遍了,终于找上了~~~

好吧好吧,YC,明天又要见面了~很可怜吧,
我也挺可怜的,一直那么多次来回,快算是一星期一次了吧~
haahaa,不必GERAM的啦,
因为那是我的专用,我的版权。
要是你想写类似的话,请用另外一个标题哦,
以免惹上版权纠纷吗~
wakakakakaka

还有,今天也有朋友生日!!
*并不是只有YC可以写在博客而已哦~
连国隆~在这里要大大的写上你的名字!不必paiseh的啦
生日快乐!!

还有,明天生日的张伟权,(又一个被我出卖名字的朋友)
生日快乐!!明天再补上你的生日祝福信息!
希望我的信息能塞进你的电话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