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忙+笨!

昨天超忙的!
回到霹雳的家已经是5点多了,匆匆忙忙的洗了澡
然后又在出门了~~去和女友家人亲戚一同吃饭,
然后就去了找一位老师,要交代一下的~
然后还有一点点时间就去了找正在工作的好友,
顺道给他们“窒”一下~哈哈
然后就去了找儿子。

这位儿子真的很聪明~聪明的快把我气死!
我们去到JUSCO想要看戏的,
我还以为是儿子请客,结果我挖挖口袋
只有证件没有钱~因为我没有在用钱包
结果他的钱包里面竟然只剩下单位数!
靠~到底出来干吗的?
哈哈哈哈,然后我们又从戏院的柜台处离开了,
正当我们在车内准备离开的时候,我想起口袋还有东西
原来还有十令吉~O(∩_∩)O哈哈~
这次被气死的就是我儿子啦!他拼了命去挖他的钱包
结果够了!而且把Parking fee算进去,刚刚好!
结果我已经到了门口出去了~
气死我们俩了!

一路上我们的心里都很不平衡~
儿子还说这是人生的污点!我还不是一样!
我从没试过到了戏院竟然打道回府的!
只好在车上安慰自己说那套戏很好看,又或者骗自己说那场戏full了。
然后我们打了通电话给朋友,结果把对方给笑翻了!
还说我们该死~

其实在车上非常好笑,原本说想把钱拿去喝茶算啦,
到最后还是回家吃自己,什么心情都没了~
刚好电台播着广告~“女儿,你真聪明”
我立刻看着儿子:“啊仔,你真聪明~”

何永辉!就是你!!!!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