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心事很重

我的电脑只剩下46分钟的电池,我必须分秒必争吧~
因为现在的我,是在KTM上。
我的24小时KL行,就这么完了。
今早打开电脑来玩,忘记蓄电啊~

一切,还算是非常顺利,
明天我就要再次回来KL过我的生活,继续教书生涯。
说真的,昨晚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很想念我的女友,这一次的距离又是一次考验。
以前我们都很有自信,相较起来这起大家的距离都比以前的近了。
但是我就是很害怕,害怕失去。

昨天啊,我们去过很多地方也闹出很多笑话,
但是现在总是没有心情写。
原本说智坚也和我会去霹雳,然后明天和我回KL的,
但是他的父母不舍得他啦,也许智坚还小吧~
wakakaak

不懂~什么心情也没有啦。
其实想到很多很多想写的,但是还是算了吧~
KL~明天我又来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