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4N@YN‘2009

chiukarhui(left),nicholas lim(right)
jeremy loke & thong meng junn
part of 4N wf me
梓轩
今天虽然是星期四,但是由于明天是毕业典礼,1~4年级生不必上学。
所以,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和4N在一起。
想起来,这段日子真的过的很快。那样又到了年尾。
虽说明年还是会见面的,却是有“该有的不舍”。
以上都是今天和他们拍的照片。这一刻,我们的点点滴滴都浮出来了。

记得,他们总是喜欢在老师离开课室后,站起来,走来走去,谈天。
我总喜欢在课室外看着他们如何放肆,然后慢慢进班,
接着就是我“开枪”扫他们的时候了~~haahaa

记得,每逢下课他们都会去跑啊,玩啊,满身大汗才上课。
那时候进班教书简直是会窒息而亡!那些热气,一直在课室中徘徊。
每逢星期五的下课后就是我的节,很难顶,下条件啦!!
只要没有一滴汗的,都能换上糖果当做奖励!
所以,每逢周五我们都很开心,我还会在下课时陪他们,没有玩耍。

记得,儿童节时,我送礼物给他们,虽然不是很重,是奖励。
大家都很开心,却在收拾的时候很不合作,班级任发火啦!!!

记得,表现超级棒的chuan weng没有再当班长了,因为担任很久了。
我还是喜欢叫他帮忙我办事,因为他的责任心,他的懂事,他的认真。
别人会说“chuan weng不是班长啦。”那又怎样,他是我信任的人。
我喜欢这个孩子的努力。

还有很多很多。现在,alvin chey在线上和我聊天。
我们谈着谈着,很想念在班上的那段日子。很想哭。
虽然说明年还是能见面的,但是,眼泪在心中打滚。
很想念梓轩、很想念很多人。才4年级的你们,会懂多少?

2 条评论:

pennyzing 说...

年年的学生都不舍得~
咩不是很不的空咯·?
喂~学生有送礼物给你吗?
我看没有的啦
平时这样凶对他们
哈哈

KidzChew 说...

sorry,是有哦~~haahaa我赢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