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进入了假期,昨天才刚刚过完了今年的校园生活。
很难想像接下来的日子该如何过,我呆在家一整天了。没有出门。
傍晚的六点多,刚下过雨的天空,转阴了。
看看自己的博客,除了和学生还有朋友的事迹,真的没有了。
还能写些什么呢,还是,我的一天还能发生什么事呢?
很blur。下一步都不懂该如何走。
我今天讲话的次数,真的没有几句,因为都没有人。
就是那样的生活,我宁愿上学。
但是,现在我能怎么办呢?
网上的学生一直都在怀念着昨日的毕业,好像很遥远的。
离别,真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