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学校生活

星期一上家政科,就是六年级学生UPSR后自己选的技能课,
家政=煮煮+炒炒+吃吃
最近常常去那里,说是帮忙,但是我好像是玩多过帮忙。
不过所有人都是很开心的过那短短的两小时。

这个贺健在洗垃圾桶。是那样洗的吗?
看,还叫我拍他这个款~
今天呢,六年级就有歌唱比赛,
我和一些老师当评判。其实自己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这是我上课时,看见6K班男生在画海报,
所以就帮忙他们加了几笔下去,帮他们修改。
坏蛋的他们在画完后,再用手去遮着一根手指。
原本画的是比yeah的手势,现在成了这样~
在歌唱比赛里,发现这两位很好玩的学生。虽然不认识。
第一眼望去,还蛮相像的咧~
其实我是不认识他们的,连他们叫啥名我也不懂~
学校最近在忙六年级UPSR后的技能课,还有千人宴的表演节目。
我却忙的“不亦乐乎”~ *用这个字来形容应该没有错吧
没有太多的压力,不像以前,还在博客里大骂,然后叫学生看。
haahaa,也许我在这里找到快乐吧。

*但是内心的我,还是只有我懂。
我不会因为这件事而自豪,我会努力活出自己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