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black day was GONE!!!

超级闷的一天,又再一天了。
我最近又找到连戏剧,所以一天看完一整套。
虽然有点浪费时间,但是我也只有在假期才有机会看戏而已。
昨晚都没有睡好,因为今天要去面试。
面试的地方是IPIK,是我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算了,去到只能碰运气。
我的面试时间是10.30开始,那我去到的时候才9.00,还早,不错!
但是当我去到IPIK之后,我遇上了和我同一时间面试的朋友。
结果我们收到的消息是说地点换了。
换去对面的Teknik School。拜托!虽然说是对面,但是真的有一段路程的!
后来遇上了也是碰墙的印裔朋友,他们知道换地点后,也顺道载我们过去。
真的是谢天谢地。真的好远。
原来还有来自森美兰的临教来面试。够力!
不管啦。所以呢,所有时间都被逼延后了。
因为一天有两个时间面试。我们之前的人已经迟开始了,那我们也一样延后了。
跟他们谈天,也是一件消磨时间的事。
结果我们应该10.30面试的人,拖到了1.00才开始。
这就是政府。
说好了是在IPIK进行面试,去到IPIK还能够看见大大的牌写着面试地点。
结果在最后一分钟更换后,没有任何通知。
好吧,就去到那里,一直拖拖拖,花完我的时间了。
昨晚睡不好,一直担心自己没有准备好,一直担心自己拿不到。
haiz,到了那里还不是一样很平常心的面对,不管啦,听天由命,haahaa。
不过我是有尽力了。也很努力去预备了。希望我真的能够得到这次的机会吧!

明天,好像很忙。早上要去精武,然后中午就要和朋友去谷中城逛街!
yeah!!!接下来该做什么呢?haahaa!!!
回霹雳?!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