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同样~

星期五,我早已打算要去IOI逛街了,
没想到KEK有约了我和YC!!hurray!
所以呢,我先在学校忙完了之后,就约好了YC,然后就去到那里。
首先要做很重要的事情~买一套新的上班服~
看来看去看了很久,最后就买到了啊!
然后就去了同样上次的Sence Cafe民歌餐厅,同样是三欠一的4人帮,
我点同样的晚餐,YC点同样的饮料,Kek也是同样的狂拍照~


这就是拍到太累了,眼镜一直睁着,眼泪都飙出来了~
我和kek
yc和kek
这就是我喜欢的衣服,看起来真的很不单调,但是我没有买下~
这件更美!!当然更加不可能买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