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星期六的一天!

哇~我的星期六真的是超级忙啊!!
首先,星期六一早就随着liew和dizigui去了Cheras听课,
听完课后,我们正准备回去学校,因为晚上有一场千人宴。
我们当然是去哪里工作的啦!
留在那里看见某某的理发店,有学徒理发RM5而已,
所以,liew就在我们的”游说“下,进去了~

他头发有很长吗?不懂他为何很想剪,
明明才剪了没多久。。。没撤,谁叫他有钱?haahaa~开玩笑的
超级值得纪念的一刻!就是很难偷拍他正面的画面~zzz
时间就是在等待中流逝~开始疯狂的自拍~
管他丑还是怎样,就是要拍!
结果连dizigui也参进我的镜头里~
继续自拍~
他的头发~~被夹子夹着的那一刻~美!!!
在自拍~

好啦,理发完了,就各自回家准备待会的千人宴。到时候我们将会很忙很忙~
我们回到家已经是下午4点钟了,liew就在我家准备,
我们梳洗好后,精神了,就开始出发!去学校啦!
突然间~~~~下大雨!!!
我们两人只好撑着一把伞,步行去学校。
我们甫进门口,就看见校长也刚刚到学校了。
还有还有,最值得纪念的一刻就是,我们学校的播音机出现男声了!
是liew在报告阻碍交通的车子~haahaa

这就是我的学生,超帅的,也很乖的。
好咯,我们开始替舞蹈员化妆了!边化边等~
陆陆续续忙了,忙的不可开交,学生有点不合作。

Samuel的头发,我的杰作~看起来还是一样~~ zzz
我在忙着啦!在替布柏浩弄造型,结果有人在旁一直拍~
看不出吧~其实我也不大会,发胶不够,能怎样?
满手都是金粉~成功!!!
杜佬~
liew,他在弄造型,还是趁机报复?
我还要替他按摩头发,让他梳好的斯文造型重新打理~我在干吗~
thong meng jun,一直在跟着我~陪我上上下下,
结果他整晚只是吃的少少,其余时间都在陪我跑场~谢啦!
OMG~~~斯文的凯翔竟然化成这个样子!haahaa~
第一眼看见他就是狂笑!还要他和我拍照留下这纪念性的一刻!
没关系啦,人生中难免会有的一次经验!
我最喜欢的学生~yunyi & alvin chey
他们的舞蹈是第一支,所以跳完后就的帮忙学校卖东西~~
他们两个真的很可爱,不懂他们上到中学很如何,
不希望他们被污染。。。
这竟然是我的学生~一点都认不出来!
他比我更像名人,我还捉着她来合照。。。
这一位男生~~haahaa,到现在还是不懂他的名字,
但我们见面时总是爱打打闹闹~
我们的舞蹈学生,也是我班上的学生!很可爱的女生~olivia
*如果olivia你看见这张照片在这里,我想说~我给智坚看了~~
这也是和olivia同样有气质的女生,我班的学生~欣琪。
也是在舞蹈中才发现她最好的一面,很有礼貌,很乖的女生。
这个也是我们舞蹈的学生,虽然不懂她的名字,但是也是很努力的孩子!
这是6A班的刘诗晴,拜托,一点都不像!简直是吓人一跳!
ops,应该说让人眼前一亮,haahaa
我有教的学生,很聪明,很努力的男生!
化妆+换装后的yunyi
我比较注意的chee xuan~
最近认识加深了的daniel~
和olivia同班同学,昌裕,
比弟弟乖很多,很听话,却有点blur的学生。心地不错的~
他负责打鼓,就是那种舞狮用的鼓!花了三天时间练习,好强!
维维和豪豪,帅哦!很酷!扯铃的未来之光!超强的默契!
而且也很乖很乖的两兄弟,维维很助人,豪豪很会搞笑!
6A班班长,徐伟健。也是扯铃的一员!
有点担心他,他是很好的,但是参到朋友就变坏了~
也是6A的 anthony~扯铃~
6A班的学生,平时很顽皮,顽皮到我常常都在想要怎样处罚他们。
其实他们都是很好的。要好好的教导他们。
剩下两个星期他们就要上中学了,没有在一起上学生活了,
这张照片会有很多记忆的吧~

终于,完了啊。。。千人宴,结束了。
教导舞蹈,也结束了,也许是放了很多情感下去教导,liew觉得很不舍。
我也一样,毕竟,教他们的,并不只有舞步这么简单,
还有心情~

1 条评论:

Jasmine Wong 说...

老师谢谢您这只个月的教导。今天我们是最后一天见面了!希望我们有缘再见!也希望我们见面时会记得对方!

THANKS TEACHER FOR UR PATEINT TO TEACH ME AND MY CLAS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