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奕睿&Juliette

2007年
2008年
2009年

今天UPSR成绩出炉了,奕睿有sms我说他的成绩!
考得很好!当我回他信息的那一刻,他竟然致电给我!
听见他的声音,很想念他,很难想像他成长了,
在谈话中,很想念他,
记得他每一次看见我都会给我一个“狠狠的”拥抱~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还想起我~还记得我~
我也很想念你,很喜欢你这个学生,就如你说的,我们很久没有拥抱了~
haahaa。那是我一直都很喜欢你的热情。
加油!

还有,Juliette,不用紧的,我不懂你说考得很差是有如何,
但是不用紧,只要你尽力了就好!
再说,吸取这次的教训,下次要考的更好!就好了!
加油!谢谢你在msn与我分享!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