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疯狂!!!

好啦,整理好了,从星期四开始,我们好想常常都在见面~
星期四有家政课,家政完了之后就被kek约了,然后我们就去了IOI。。。
你看,我们总是一样的喜欢镜子~

kek在自拍~她是特地的吗?我都还没准备入镜?!

好了,你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我们~

拍完照,要去吃东西了,讨论了很久,没有意见,
*可能都sienz了吧~haahaa....
结果我们去了pizza hut~

无聊的我们~糟糕,我的牙齿~
对不起牙齿,我知道我不必绑牙也不能这样对你~我下次不会让你露太多的~
又再拍了~这次我们在扮什么呢?
pizza~~好吃!!!
别以为只有我们在自拍!还有Kek的妹妹,Yingfen,还有YC
还要拍~zzz
在拍...zzz
好咯,这是星期四的我们。星期五我没有出去。。。
我还是很乖的~

但是星期六又来作怪了~
我约了YC一起去kek的家,反正都是闲着,就再聚了。
然后我们忙了一下,我想做的东西,什么也没有。算啦。
我们就去了IOI...again...
*im said to myself that i don't want go IOI in weekends again but now im still...sob
我请吃~去了一趟士林小食~

这就是新的餐点~烤地瓜。。。

拍照!这就是我们~
食物一来我们就快手快脚~haahaa 疯狂拍~

yingfen,你以为我没有拍到你?你错了~haahaa
这是我的~好耐饱~

点来一起吃的~蛋卷吧~
臭kek,挺有camera sense的~
yingfen和我~
whoa,你看~IOI new wing二楼罕有的停电!!奇景啊!
吃完了,要走了,却又再次去到sense cafe吃冰~饱死了最后我们当然是拖着胃袋走啦~

星期日,YC和Kek又再被我约好一同去环保了!
YC竟然睡迟了...也难怪的,我们最近这几天都聚在一起,
加上天气爽得不得了,超想赖床的!
kek却是奇迹创造者!她竟然没有去拍拖,也没有迟起床,还跟我一起去环保!
kek,谢谢你!!!

你看,我们一到那里就开始进行纸类的分类与回收。
别以为是纸张都能参在一起环保,是要分纯白纸,颜色纸,纸皮等等的
kek发现了什么?
分类纸张了,我们就去吃早餐,是慈济志工准备的。
吃完后,我们原本在纸类回收的位子被人拿去了,我们只好做别的。
da dang~~~踩铝罐~~~原来也是有技巧的!

kek在拾荒什么?haahaa
是我们叫她找看还有没有铝罐,然后我们拼命拍的~haahaa
一部分的铝罐~
好好玩的一个早上。然后我们就和陈月桂老师用早餐去了~
我们相处的很好哦!!谢谢4人帮的yc和kek~

星期一,所有老师开年终检讨会议,从1.45pm到6.15pm
回到家累死了,结果FML优越我们出去了~~haahaaa
看,就是她!还好我把她的IC照拍了下来!
超级饿!一坐下来就拼命拿食物!!滚!!



吃得好饱,回到家好累,睡觉,明天还有上学!!
终于,约到吃steambot了,这一餐,真的等了好久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