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2012








好啦,我们星期二去了IOI new wing看这部电影~终于看了咯~
还看到很累很累~2小时45分钟~我老了,不能tahan这么久~
整套戏,就是紧张,很担心人类会走到那种地步。
当然,我们也不懂得这社会中会不会像电影里的一样,在秘密打造方舟给有钱人。
我也研究过,玛雅古文明和法国预言家,都同样的吧预言写到2012年。
最近两个月的报章,在说末日会到的。
然后我也收过所谓科学家证实末日的报告。
可是最近的报章又再说了那是假象。
anyway,相信与否,就在那个人如何去看待而已。

在看戏的时候,我们都越看越累。我更想睡觉。
不是说不好看,他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很多来不及明白的报告,
然后前面的交代很快带过,还有,我紧张了一个小时多,不累就是假的!
最后的一个小时,突然间荧幕出现的是红橙色的画面,
我们都以为说是地球又爆炸的情节,原来不是。。haahaa
是那个film burn了!!所以停播,
全场人都开始不满了,那些友族还开始发出不满的声音,不过还好啦~
结果坏蛋的豪豪在作出奇怪的声音来吓人~超级捣蛋!
有部分的人不等了,离开了,我们还在等。
结果,还是把这部电影看完了!!刚刚好3个小时!!
累死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