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烦恼

突然有一种很难形容的感觉,觉得自己非常的不足。
小丑,有谁懂在他戴上面具前是多么的挣扎,
戴上后,就代表他早已花光了所有勇气,还能如何脱下呢?
看见自己的不足,不想别人察觉自己的脆弱,才戴上的。
也许这样,自己显得越来越小,越来越小。
活着,开始向是为了别人而生存。

我不想变成别人,我想成为我自己,
我就是我,我不想把自己的名字与别人的画上等号。
这也许是我永远达不成的愿望,
因为不懂从何时开始,我就学习隐藏自己,
学习了别人的表情当成自己的外壳,才让别人觉得我像某某某。
我的“自己”,没有人懂,我并不会因此而自豪。
我并没有认为自己为了别人而活而觉得伟大。

看见了自己的懦弱,才会装成很强。
我没有不努力,而是没有让你看见我的努力。请不要判我死刑。
我现在到了挣扎期,非常挣扎的时候。时间会是良药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