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疯狂的一天!

星期四啦!今天会有最后一次的技能课,
我所喜欢的家政课,也到了最后一天,
当然,老师们都陪同学生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看,这就是我送给贺健的礼物。每一次的家政他都会弄一份给我。
刚好一天我在逛一间日本杂货店,发现头巾这玩意,
写着“厨魂”!!就是说家政很强的啦!送给他,要好好努力!
这就是在家政毕业礼里,老师们分工合作,分食物~
余老师在切蛋糕~~是叶艾菁老师准备的“super chezz cake”!
之所以super就是很浓很浓的奶油与乳酪味!好吃!
老师们开动好啦!前面的陈月桂老师和蓝云雀老师不错过美食咯
*你看见吗!后面的叶秀霞老师已经...了!sorry啊,我也不是故意的。
*再次对不起,叶秀霞老师。。。(无言)haahaa
叶艾菁老师还mcc...陈月桂老师挺有camera sense的~
haahaa!!给我逮到了!Cikgu Pan!!!
叶丽霞老师,苏亚秀老师,关惠清老师
家政里的shon~
我们在食堂开大食会,学习扭气球的学生也在做考试哦!
这就是他们在努力扭出一个热气球~
你看,这像是气球吗?真的很担心他们的“热气球”会如何~
看别的学生?到底谁才算是倒霉呢?
....(无言)
你看吃饱后的叶艾菁老师,开始和学生玩起来了~
这就是我也有份参与的“热气球”!!
看了这张照片,你的额头上是不是有三条线直直下来呢?
还乐在其中的危恩仪~ zzz

今天很快就过完了两个小时的技能课时间,
感觉学校就是那样,有欢乐,却每一天都会曲散的一刻,
离开学校了,离开朋友,又回到一个人的寂静。
不懂咧,我还是很喜欢在学校里,和学生和老师一起的时间。

回到家就立刻洗澡,去了接YC,然后再接Kek和她妹妹。
我们去了IOI,吃饭,逛街,当然少不了拍照!

时间真快~

2 条评论:

我就是我~ 说...

赵老师,那是叶秀霞老师不是叶丽霞老师啦!!那么自久了你才放那些照片,真是。。。(无言)

KidzChew 说...

haaha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