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疯狂爱漫画

每一次回到家,我都必须挥汗于房间的收拾中。
就是说,当我不在家的那段日子里,在我房间待最久的就是我妹啦。
当然,她只不过是要使用电脑。就是这样,完全没有打扫的理由。
说了要搬家,所以上一回妹妹趁着空挡,就把所有的漫画收进一个箱子里。

今天呢,心血来潮,就买了包书纸,从早上开始包漫画。
一直剪剪剪,一次过做完40多本漫画。真的超级累!
包完漫画,时间已来到了傍晚的5点。
我开始要做下一份工作~处理漫画!
妹妹所处理好的箱子,真的是重的无从搬起啊!漫画多得....(无法形容)
我就再次把所有漫画搬出来,在一套套的绑上,放回书橱里。
直到要搬家的时候在一套套的搬也不难。

看看。这就是所有了~我和我弟手机的漫画。




其实看起来好像很少,但是真的超级多!还以为会很好办的~结果我错了。
要一套套的归类,而且不能有错,就是说不能漏掉任何一本。
不然绑完一套后看见原来还有一本还没夹在一起,那种感觉真的想XX!!!
一直排,一直绑,手指的皮肉在拉扯尼龙绳的时候受伤了~haiz
看看吧,我算过了,目前我们的数目到达了500本以上!!
yeah!!!虽然不多,但也不少啊!
而且这都是我和我弟“精挑细选”后的收藏品!
我在处理这些漫画的时候,在想,有了收藏某一种东西的兴趣之后,真的会疯掉!
就像我和我弟,竟然在不同的时间内买上一样的漫画!
看来我们的眼光和直觉都不错哦,
证明我们选购的漫画都有一定的水准,都很好看!
但是我们之间的默契,就明显的少了,不然干嘛会买上同一套~~~

处理完了之后,我们就一家人和我女友去了*很远*的夜市~~
真的很远,驾车要45分钟~很不巧的今天下过雨,
夜市里的档口真的少之又少,想买些T-Shirt,都没有~
然后转移阵地!去到另一区的Giant超市,都很迟了啦,陪别人一起收档咩?
回到家,都要睡了~
晚上12:34

1 条评论:

Christophor 说...

哇。。。!!!
这么多的漫画。。。
可以开书店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