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hate it too much!!

今天早上我真的有够生气了!为什么学生们总是没有时间观念
最近的星期一,我都要忙着安排领奖的学生提前准备。
应该说,这里的学校有如此风行,
负责老师会在前一个星期五通知领奖的学生说,下星期要提早到礼堂,
然后老师就按照名单的顺序而安排学生,已让学生能在顺利下领奖。
结果,每一次都是一样的情况出现,
全部都迟到!
按常理来说,领奖的学生不是都会有一定程度的纪律吗?
为什么他们就是没有,每一次都是那样迟到,而且不是一个!!
这是什么风气?简直是败坏名声!没有时间观念!!
明明是提前一个星期通知还一班班去找那些学生
结果每一次的情况都是那么的令人生气!
他们根本就不懂为什么校方要那样做,就是避免全场等着那些白痴上台领奖!
老师们说了会提前到礼堂替领奖生安排座位,
然后当老师在台上报名字的时候,就陆陆续续的上台领奖,
那种画面是非常的整齐,有纪律的,怎么都不是?
结果一直都在忙都在等!等不齐如何进礼堂?
要领奖就得合作啊,不管是谁,生存在哪里都需要合作。
这些学生该要如何教导?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下个星期就是今年度的最后一个上课星期,
我们还是有奖座要颁发,这一次,我绝不会再让他们有理由迟到。
再迟到看看,这种学生会永远进入我的黑名单!
这种学生对他再好也是白费!因为他们永远的自以为是,
永远的思想短狭!


说到白痴,今天放学后又有一件更让我火大的事!
话说今天我需要去面试,那表格,填写有关报读假期师范的事项。
很庆幸的,SinHui驾车在我去到那个地方。
那是一间在KL市中心的学校。交通非常繁忙。SinHui还是愿意帮助我。
*谢啦,SinHui
然后已经很迟了,大概中午的两点钟才开始见到督学。
督学说了很重要的东西~~包括如何填写表格。一项一项的填。
我很好奇的就是,这些临教不是已经教书一段日子了吗?
为什么还是会出现很多白痴的问题
拖延了我的时间,明明很早就已经可以散会,然后回家准备,
就是因为那些无聊的问题,回到家已经是快六点钟的事。
不懂就是要问,但是没有可能自己的住家地址都要问是如何填的吧?
一直在那里真的很火大,又不能总板着脸,笑也难。
若我是那位督学,我早就杀死他们!
长这么大了还要问净是无聊的话!还需要上学吗?
不确定的东西,很个人的问题,为什么不要再散会后才问?
还以为说问的问题会对我们有帮助,结果说的都是废话。
听说。。。。。” 、 “会不会。。。
天啊!我真的很想说脏话!
拜托,用一点脑袋去思考!!!

2 条评论:

我就是我~ 说...

老师最近脾气很不好哦?!一直火大~~真是的
还有,如果这个星期要上台拿奖,上个星期五哪有老师通知我们???同学们要等老师叫才上前去,那是因为怕以为自己有拿奖上前去,但过后才知道自己没拿奖,这样不是很丢脸吗??老师就不要和他们计较啦!!正所谓大人不记小人过吗,根何况老是生气会老得快得阿!!!^_^

KidzChew 说...

haiz 你不懂的啦~
看见那样没有时间观念的学生就真的火大!
然后今天我提早离校,因为要去见督学,看见那些临教,简直想杀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