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毕业典礼

来了育南,才算有半年,又到了结束了。
毕业典礼,很忙,当我忙完后,有机会坐下来看影片,竟然哭了。
影片中都是首首的催泪歌,张张都是一起拍的照片。
眼眶红了,泪水不停地打滚。强忍着,仰起头,不让泪水滴下。
共有8班六年级,有4班是我有上课的。
看着他们昔日的回忆照片,想起很多很多。

毕业茶会里>>>
Anthony,Qi Lim, me, weikang, weiyuan, shon, jiebao.
anthony, me, Qi Lim, MengLiang.
blur of us..haahaa..
在茶会里,伟康一直问我,为什么这么快就要毕业?
伟源一直说他一定会变乖的。
明良忘了带相机,一直想办法要和我拍照留念,他看起来很遗憾哦!
6A,我会相信你们的,也会记得你们的。

最恐怖的事情发生啦!!你看~~
4人帮的Kek和YC竟然出现在我们的办公室!!他们来看我!
好贴心的你们!超幸福,因为有你们这班朋友!旁边的就是陈月桂老师。
Kek和Yc是去了精武华小后,顺道来这里找我的。
很遗憾啊!!没有机会去到精武!!!

然后放学我就回家,准备下一场节目了~
再次去到roller skating!这是我和6k黄保溢的合照。
他嘛,还有维维豪豪旭钿和其他人一起来,
他不会玩,我也不太会,所以我们就互相帮忙。
最令我佩服的就是他的恒心,他知道熟能生巧,就不断练习。
我一直在旁边配着他,辅助他。他没有停的练习。
很好笑的就是,roller skating难免会跌倒的,
很多人都说跌得多了,自然而然就会熟了。他就是害怕。
不过这只是小缺点,在他身上,我又学到了“恒心”是什么。

放假了,开始想放假是什么。很闷,很想把时间填的满满的。
明天如何过,还是个未知数。

2 条评论:

我就是我~ 说...

想不到老师也会哭哦!那些影片和歌曲真是把不少人的泪水给催下来了!!不说女生,就那班男生也好多人哭哦,连在你眼中是个坏学生的杰保也眼眶泛红还有泪水在眼里呢!!不过他就是嘴硬,一直说我们女生有多少人哭,但我说他的时候又死不承认!(也许是嘴硬吧,哈!)
伟康也会问,为什么这么快就要毕业这种话么??伟源会变乖,是真的还是讲讲而已哦?!他从一年级到先在都没乖过。。。
老师和6K班同学一起出去玩吗?!为什么你又不和6A班的同学去玩?!

KidzChew 说...

我真的很开心那是真的,伟康真的有问我为什么这么快毕业,我感觉到他在最近的两个月变乖了很多!伟源也是,也许他从没有乖过,但是我相信,既然他答应,就是他会变好的!
6A没有约我啊~~~haahaa。你们的计划怎样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