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6A的最后一节









已经过了很多天,我还是要进6A班,已经来到最后一个星期了,
最近他们都在礼堂练习场毕业典礼要的歌,
比如《萍聚》,《分享》,最让我感触的就是周华健的《朋友》。
那时候,我实在管着6A班,他们在我的节时练习。
我看见他们,我开始想,我们的点点滴滴。
说真的,6A都以为我很讨厌他们,所有人都很难接受6A班。
他们很调皮,很不听话,很不合作,
但是很奇怪的,我想了解更多的,就是这一班。

今天,我对他们说了一些“废话”,因为issac一直在我旁边吵。
我越来越喜欢伟康,伟源,岳民,shon,还有很多很多。
我让他们在我的毕业刊上签名,然后我还在里面一一注明。
也许我害怕会忘记他们吧,也害怕他们忘记我。heehee。
很多很多与每一个人的点滴,我都想一一的记录,
今天念给他们听,还没有写完,但是他们就是比我心急。
*他们全班的声音比我还要大,怎样念?
我也很想一一的写在这里,但是却很多想写而懒惰写,(矛盾)

6A: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有在看着你们成长,
就连你们什么时候成长,我都一一记得,
就好像伟源和伟康,就在替我派月饼的时候,和我的关系好了很多,
明良原本是老师眼中最难搞的学生,但他却是最关心老师的一份子。
shon,我曾经打过他,他哭了,也从此不再睬我了,却又在家政课里,关系又再度变好了。
一部分女生们一直都是最好的,担心的,是你们将开始的中学生活。
常常骂你们,常常罚你们,真的很心痛。
尤其是要你们关风扇拿椅子的那刻,很无辜的人也被罚,
不能明显偏心,只好慢慢的一个一个叫停。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上你们的半个小时节数,和你们分享了我和你们的记忆。
不懂你们会不会记得,也许你们觉得那是无关痛痒的话。
但我知道,你们都懂。
欣宜,韵琳,诗晴,佳文,还有很多很多,还是对我很好,很有礼貌,
就是这样,我觉得很对不起,因为我是在没有办法之下处罚全班的。
你们并不是我眼中的坏学生,反而是我觉得很重要的学生。
因为你们,总会是美丽的蝴蝶。
今天我收到韵琳的礼物,最感动的是他写的卡片,很感动,很感动,
我更加不舍得你们6A,若有更多的时间,我会选择陪你们成长。
我说过很想和你们有一张全体照,但是很遗憾,没有机会了。
谢谢你们,明天你们的成绩要出炉啦~祝福你们。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