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保护树木”布告板·1

hoo,昨晚很早就倒在床上睡着了,睡得没有很好,
在梦里面是一直走路,因为迷路了啊。途上还有那个傻瓜一起陪我走,就忘了。
不过真的是走很累,梦里的人都没有见过,却很信任她说那一条路是对的。
你说我到最后有没有找到出口?醒来了啦,没有结局。
可是这种梦的预兆是不是说我在现实中还有很长时间必须忙啊?
是不是下个星期开始?我不要一直代课啊!
因为下个星期要出去开会和上课的老师真的有很多啊,
而且有可靠的天气预告说,下星期将会是暴风雨长达一星期,
各位,开始武装吧!

今天要回去学校打印一些布告板要用上的设计,顺便就把昨天放学带回来的学生功课改完,
好让我明天也能搬回学校去……
这种数量可不是开玩笑的哦,而且还没有完整,还有学生还没交来呢。
我唯有一边批改、一边记录分数、一边打哈欠。
感觉好累哦!不过也要谢谢一部分的学生乱乱做,好让我能随便看看就给他适合的分数,
他不花时间去做好,我也不花时间去考虑那份课业值多少分。谢谢~

今天早上起床,把昨晚泡在水桶里的运动鞋子拿出来刷洗,
哇啊,蹲下来的那一刻简直是……难以形容!
自从我读完小学六年级后,我就不曾洗鞋子了,不是我肮脏,而是我穿黑鞋……
而今天,刷啊刷,好累人哦,可是还得刷,因为我的红白鞋已经变黑了,好脏。
梳洗好后就去上学了,今天学校举办华语演讲暨笔试,老师们都被点名做工了,
我也正好有机会可以回学校做我手头上的工作。
(天啊,一边敲键盘一边打喷嚏了,连续6个了,第7个……)
从网上找来一些资料,再做一点设计工作。


那些字呢是我在学校,老师帮忙上色的,我也有彩了两个字,就是“树木”……
其余的事我在家做宅男的时候完成的。好有满足感吧?!
等待星期一,开始动手做那个布告板,再一步步的拍下照片上载来,
希望这次会把自己的image扳回一城!!!haahaahaa

2 条评论:

孔雀女 说...

你的树和云,不错叻。。 :)进步了。。 :)

KidzChew 说...

lol,有你这个名师,我肯定要当高徒的啦!!
那些树木是我在NS的时候朋友教我画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