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宅一次

haiz,今天在学校里总是无精打采的,并不是只有我一个哦,朋友们都觉得很累似的。
我也少有的在办公室里趴下来了,完全不顾形象,只渴求那30分钟能让我合上眼睛休息……
回到家后,一直在处理手机的事情,最终是成功的!!!yeah!超开心。
目前却还没有找到很想玩的手机游戏。你有任何推荐,都能介绍给我哦!

没有精神,书本拿在手里也没有兴致去翻一翻。
之前的我好想忙得很充实的,出门也是蛮开心的事,书本也翻得蛮勤的,
而现在呢,每天傍晚都会下雨,然后什么mood都好像消失了。
想说可能是太久没有运动了,所以血液不太循环而造成脑部缺氧,
继而常常打哈欠,再加上食无定时,喜欢就去吃,不然就索性子不吃了就睡觉。
这样啊,难怪会没有精神啦!
今天原本想去跑跑步,出一下汗的,毕竟我已经暂停了有氧运动。
运动量少了,自然就要自己督促自己去做运动咯。
可是这几天的天气就是在傍晚时分就下起雨来,怎么要做运动呢?
在家举哑铃,半小时内都还没有出汗啊,又很难见效……
腹肌运动……haiz,上次从沙发上做到腹部超酸而滚下来,还是暂时免了吧。

从今天开始,当一当宅男吧,任何约会还是先免了吧。
总好像有很多东西需要担心。这个月的花费也是超支了,要存起来的数目不达标啊!
倒霉起来啊,原本不可能花的钱都得花掉,就如换了轮胎和遗失了泊车卡。
天啊,这是由多邪门的啊!!完全不可能会发生的,结果发生的第一次就是在这个4月份。
令人讨厌极了!!!

各位,还是不要约我去哪里了,我会呆在家,从放学后的时段开始。
周六周日有什么事也先别找我,因为小子我要开始宅一次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