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HOP...

昨天星期日,带着小孩子去逛街。
这个小孩子啊真的很小,二年级生,算起来有8岁。
我第一次带这么小的小孩出来啊!好好笑的画面,很多东西要教导要辅助。
比方说,我们去了Puchong IOI看一场电影。
其实我们是说好想要看《RIO》的,广告播得很猛,应该是不错的吧。
结果爆满,所以就唯有选择另一套戏,也得符合这小瓜的条件。
让他选择,所以我们只好选择另一套戏,haahaa,片名同样也是三个英文字母,
不是《RIO》,而是《HOP》。
我从来没有看过这部电影的广告或宣传,甚至HOP代表什么意义也不大懂。
就这样,我也以为是一部卡通电影,就这样进去了电影院。
对,我完全没有任何准备的一部电影,结合了真人与电脑动画的一部戏。
天啊,有几幕是很好笑,其余的很多幕是让我很想睡觉。但是这才适合小孩子的口味儿啊!
(所有朋友们,我郑重宣布,我也有“不是很小孩子”的时候的~~haahaa)
这是一部说着以复活节为故事背景的电影。蛮新鲜的题材。毕竟很多小孩子都不懂复活节。
复活节里就是要准备好多好多的糖果与巧克力。对小孩子来说这无疑是最棒的礼物。
一个小孩子发现了复活节是由兔子来负责传送糖果礼物的秘密后,
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成为那些兔子的一分子,为孩子带来欢乐。
就像我们,小时候的梦想,随着大人们的冷嘲热讽,慢慢的成为了“梦”和“想”。
我们逐渐在社会中求存而生活,为了现实的世界而变得向往现实为目标。
父母亲都像孩子们提出了一个很简单却很为难孩子的要求:“赚钱+骄傲”
比如,到现在为止还是有父母认为艺术是不能够成为一份工作的。
孩子有勇气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是一件值得鼓舞的事啊!
扶助他们的成功,而不是要求他们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这套戏我看的不是很精彩,因为另一个原因……

惊觉!!我的泊车卡不见了!!
所以就被罚款了咯……

看,这就是我们两个瓜,晚餐找YC一起吃饭时候拍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