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有一点忙咯

最近会忙着管理别的东西,所以这块文田,我会交由这只小动物替我管理……
真的很忙啦,有时候回到办公室,我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这里喊文福、那里又叫文福,我这位小地震的有这么重要吗?haahaa
没有啦,纯粹是发发牢骚……
脾气来得快,也去得快,当下很生气的说“这就是为什么我宁愿跟学生也不在办公室”
可现在我又没有觉得很生气,只是目前有很多是被“千手观音”推到过来了,
所以必须快点完成。
(不过我也做得蛮满意的啦)
现在呢,我会花更多的时间在写作上,这样总像个宅男了吧?
^.^
好吧,睡了个午觉,现在开始要忙了~~
*以后不要再睡午觉这么久了,今天睡了一小时,做了两三个梦。累死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