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sleep mode


最近的精神状况很差,继而身边所发生的事,所听见的话都是很负面的东西。很排斥。
曾经认为,“讲话”是在这社会中求存的一个首要工具。你不说话,就会让人觉得你很难接近。
可是只要你成为了一个话题中心人物,所有好的事与坏的事都会冲着你而来。
在网络上,我还能用我那仅存的自己与自己对话,呼吸,哭泣。
现在,真的很想安安静静地过我的每一个日子。
我允许别人对我要求,可请你别把你想象的东西要求我变成现实,就因为你不能那样做。
我没有很生气,反而我的心真的受伤了,感觉到我更加没有理由再去努力为别人。
我也曾为自己找理由,可是那样更显得我的懦弱。
人,我不想评论“人”这个生物,就算生物学家把人类研究得再透彻,也预计不了人的下一步。

感到很无奈啊。为什么总要迎合别人的口味?
对,工作上的东西我们都的完成任务,我们的任务不就是教育下一代吗?
我们常说,别生气,要说好话,莫抱怨,总来说都是希望人与人之间能存有很好的关系。
什么东西会破坏每一个关系呢?
这个问题的答案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我们都能列出来,可我们也做上了。
明知道不能这样,却还是这样的做了。明知道不能那样,最后还是那样的做了。
今天的我连笑都没有力气了。觉得很想找个机会沉淀下来。
我为自己包装成很健谈的人,总是能够找到话题与不同的人来交谈。
其实我根本就不是很喜欢谈话的人。我只会开了话题让别人互相讲而已。

*我刚刚把自己发牢骚的一段话给删除了*

很多人都觉得我不可能离开城市的生活,会继续留下来进行我的使命。
可是对不起,我很确定的说啊,我肯定会离开的。
身边的一位好朋友,昨天看见她在准备文件要申请转校,有一点惊讶。
这件事情是她也曾经说过的,当初觉得还有很久吧,就忘了这回事。
当看见她手上拿着的文件,满怀期待能离开这里的时候,我吓傻了啦……
过后我的念头也再次萌起:我也会的,所以我也要准备文件。
我也有我梦想的地方,在那里萌芽着。

小时候,当着学生的我们都认为老师是一门非常神圣的工作,一个使命。
可是慢慢地察觉到,为了在人的面前有一席之地,为了一个让人畏惧的地位,
而干下你完全不能想象,不能接受的事。
当初懵懂的我就会感到害怕,也惊讶为什么在这一门有学问的领域里会发生这样的“宫心”。
现在,始终会有一点不习惯,可是“习惯就好”这句话已经深深烙起来了。

曾有一位学生说,他在我身上找到了安全感。
我心想啊,真的谢谢他能在我身上找到这个我一直都认为没有的安全感。
我决定也让所有的学生感受到,其实老师不是只有凶巴巴的,老师也是很关心学生的。

找一天真的要去运动了吧。状况不能再坏下去。
最近已经很倒霉了,我不想再这样倒霉下去。
曾有一位朋友说,相信正能量。看见他在肥书上的每一句话都会让我活起来的。
所以,
正能量啊!!!
*还是把自己先turn进sleep mode在打算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