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我不是开玩笑的


各位,从今天起,我要宣布我已加入“宅男部队”,本人可是认真的!!
*虽然你已经在那里笑到翻了……*

其实也没那么严重啦,感觉到自己开始没有很享受与人类这种生物沟通,
所以就想说(最近也没有什么钱)放学后就只好回家咯,做功课、睡午觉、阅读、上网,
都可能是我最享受,或是我打发时间的最好活动咯。
*也许你看到括弧里面的字后又再笑翻了……*

最近确实是爱上了一种叫做“脑部自然静态零危险超安全有益身心充电运动”啦,
学名很长哦?说的就是一种能让我们的疲累消失,而且这种运动做了过后会让你感觉很精神。
在做这种运动的时候你必须找到一张让你很舒服的垫子,或床褥
为了更加舒服的状况下完成这个动作,你可以找来很多让你安心的物品,
如给你安全感的毛毛公仔、你的专用被单眼罩(若需)抱枕、或者,奶嘴(个人癖好)
如光地方光线太猛,令你感到不适的话,你可以很狠心的……拉上窗帘
接着,使用所有的运动用具,怎么做,不需要详细说明吧,就你的自然反应。
对!一定要放上闹钟,转个30到45分钟响,然后这运动就会开始了。
记得,使用脑部的“脑部自然静态零危险超安全有益身心充电运动”……
简称叫做:睡午觉

最近总是很忙,可旁人看来我还是最得空的那种……百口莫辩啊。
好,就莫辩。说来也不得被尽信,那说也只剩下白说。
记得《行行重行行》这首诗里的最后一句:努力加餐饭
对了,今天的晚饭,怎么办?
刚刚的午觉简直是舒服得很啊!!可是我进让睡了两个小时啊!!
刚才放学回家后就在网络里面打转,结果没什么好看的,就下线了,去睡午觉了。
*今天放学后待没多久就回家,朋友的回了,此地不宜久留*
调了闹钟45分钟,睡到4.30分左右醒了,朦朦胧胧间又再把闹钟调过,醒来的时候已经是5.30了。
还赖在床上,“考虑”要不要起床……结果还是爬起来了。
洗了脸后,整个人清醒了,可是,
天啊,早知道早一点起来啊!浪费这么多时间了,真过分!!
我的宅男第二天,是如此的残酷的……

很多东西需要做,待会去外面打饭,要买一点零食吗?可能今晚会工作很久……
要修饰一份仪式播映,要修改国文作文故事,借来的报纸还没有翻,
要考试的书,haiz,更加不用说了,每天带在身边都没有多少机会把它翻开来读。
真过分。
今天要进入第二本书了,加油!!(总共有三本)五月快来了,考试接近了……  T.T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