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今天捐血!

hoohoo,这就是我昨天说的,今天要去Mid Valley捐血的事啦!
你看,我可是把这件事情看得很重的哦!我真的有去捐血,而且很兴奋哦!
不是我很奇怪,而是我把捐血当做是一件好事。能做好事,何乐而不为呢?
这已经是第七次咯!三个月后再捐!而且每次都维持在450ml的记录中!
还有接下来会给你们看到超难的的照片




这就是开始的过程啦。先打一支小支的针,然后准备咯,
护士就会拿出另一支大一点的针,用来输血的。
多大的程度啊,就差不多是你常用的原子笔的笔墨芯那样粗。hahaa
好开心!!
而且今天捐了450ml的纪录是4分钟!!!
天啊,这太快了吧!连护士也被吓着了……
强!
现在晚上了,有点困。算吧,各位,晚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