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雨的早上到下午……


今天一直都在下雨啊!早上被轰轰的大雨吵醒了,那些闪电和雷声谱出走音的曲子。
洗澡时还在烦恼着怎么上学啊,撑伞?能免则免了……
在学校里一直批改簿子,也没什么谈天的时间和兴致,埋头苦干就对了。
而且接下来的日子会很忙,除了教学,还有很多sub到的工程啊!设计布告板,三个。
kidz,你有很创意吗?开什么玩笑?
先说一件很好笑的事吧,或说星期一那天我写了一篇有关我很认真去看待“宅男”这回事的!
可是当晚近9点的时候,收到YC的电话,说要去Mid Valley,顺便载Kelly,再喝茶。
结果中间发生很乌龙的事,看见那间店里没有kelly,就想起她今日休假啊!
所以又傻傻的回去puchong了。
这个晚上原本打烊了,结果回家的时候,始终显示:1.45am……
所以,宅男啊,再努力!!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