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Rio!!

昨天星期五,很多好事情在发生。
首先就是我的办公室邻居,就在我对面而已,而且在校外也很热心的Winnie姐生日!
haahaa,“姐”这个字是我特地加下去的。她可不想我加别的更符合她年龄层次的字眼吧……
第二,我们学校的课外活动,这星期取消!!好哦!可以早一点回家!
我、King、Vivienne、Toong、Ee、Yana,六个人挤在Toong的黑马里,去吃午餐。
结果饶了整排的店铺后,用餐地点就是原点来的。    =.=
后来回家,被点名的老师必须出席晚宴,要工作。不然是不可能无端端给我们早放的。
可是在家开始闷了!泡网,却是在织蜘蛛网,打电话给YC,想说出来喝杯东西。
结果大家聊的话题完全不讨好,就很beh tahan的情况下,我们说了bye bye就盖电话。
盖了后,立刻打电话回去给YC,因为重点是出来喝茶,结果谈到有点像八国联军了。
最后还是出来喝茶,在puchong那里。Kelly和她的朋友都有来。

今天早上早早就起床去Bukit Jalil一个人跑步。天啊,超累的!
回家前天色转换的超级块,乌云布满整个天空啊!!
回到家后,原本想洗了车系再去洗澡的,都不必了,因为我把车子停在很好的位置!
本来约了Keeshan今早9点打羽球的,却因为太累,而而最后婉拒了,连eujynn都有去啊!气!
后来等着时间到,等cheexuan来。
中午的时候,我们见面了就去吃火锅,自助餐,吃啊!我的早午餐……

然后cheexuan很像我去吃吃他很喜欢的甜品,就在我们吃饱了火锅后,走过去就有了。
所以我们就去了sweet hut……上次Kelly也销得很猛的的地点哦
天啊,我真的吃不下了,我吃了1个小时多啊!
既然他生日他大完,我们也只好进去了。



重点来啦,就是我们去IOI看戏。这套啦!

关于故事里面讲些什么东西,我下一会再放上来。
YC很突然的问今天去喝茶。可是我睡眠不足啊,免了,会很赶的……
所以我也是拒绝了。现在很迟了。睡吧。
剩下的就交给明天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