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RIO,是地方名字啦……


hoohoo,今天睡觉到中午才起床啊,睁开眼睛一看,时钟快12点了!!
昨晚敲键盘,写着和cheexuan一天的活动时,是在半睡半醒的状况下。
敲了一段文字被吓醒了,看看我所写的文字,haahaaa,笑翻我了,因为牛头不对马嘴……
来说说RIO吧,在这套电影里面看见很多教学上面对到的东西。

这只BLU,因为小时候从高处跌下,被非法抓走,意外的离开了贼车,被主人找到。
陪伴主人很多个光阴,就这样,它忘了飞翔是鸟的天性,它忘记了绿林是它的家。
股市的发展,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来到了它小时候的原处,在被抓,
主人疯狂的寻找心爱的BLU,犹如母亲般的心态。
最后BLU还是学会了飞翔,也成就了很多事。

其实,电影里面的主人Linda,和那只蓝鸟BLU,就好比现在的父母与孩子。
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自然的就会给孩子最好的。
也许他们认为在他们的保护屏下成长的孩子会是最安全的。
到最后,小孩子都不再懂得飞翔了。
可是当小孩子很叛逆的,学会了飞翔,那一刻,却是父母最担心的一刻。
小孩子学会飞翔,不是很美丽吗?

然后我也开始玩angry birds了,也是配合Rio为主题的哦
haahaa好好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