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保护树木“布告板·2

各位同学,这就是我们做的布告板,第二部。就是还没有完成啦……
我们都把它做成是立体的感觉了,为了唤醒大家对树木与森林的重视,我们豁出去了!
*没有那样严重啦~*
主题是:“请保护树木”,原本我是要让大家看到树木能为人类做些什么的,
后来我的资料题目是“你知道树木对我们有多重要吗?”,学生开始在我旁边说话,
而他说的话成了我的灵感,就直接用小孩子的答案来作为资料贴上去吧。
所以在布告板上可以找到来自哪一班的同学,认为树木的重要性,让我们自觉地保护它。
到最后是说到,
“最重要的,那是动物们的家啊”。

 这是用一片片叶子钉上去的树
 达到“立体”的要求吧?!
对不起,这个走廊蛮暗的,所以拍得有一点黄黄的。
不过不要紧,还有第三部的步骤,我会在拍下来给大家看看的。

今天我如常的进去2年级的班上国语课,而前一节的老师说清给他们时间抄黑板上的笔记。
这不成问题啊,我经过后门的时候看见他们在苦抄着,抬头看黑板,低头写簿子。
我就不挡着他们啦,就后门进了班上,拿了最后面的位置,坐下来看他们抄。

坐在矮矮的木椅子上,桌子小小的,看到前面的黑板,我想象着他们眼中的老师。
老师应该很高吧,因为老师不用跳起来擦黑板,举手就好了。
对了,老师在前面一直讲的话,我就可以在后面这里做我自己的事了吧,
至少我会这样想,那他们也应该会吧?
学生总会以为“我能神不知鬼不觉的逃过老师的双眼”,
可是他们忘记了,老师也当过学生,或者像我这样,是老师也是学生,
所以他们所想到的小诡计,都会是我们小时候所做过的啊,为什么我们会不懂呢?haahaa

今天终于进行了我校的叶副校长荣休仪式,就是退休啦,
都忙了大半人生啊,投身在教育界这么久了。
结果今天的仪式很感人,很多不哭的老师都红了眼眶,甚至是流了眼泪。
学生呢,haiz,一年级的学生都不懂得在发生什么事,所以就一味儿的吵。
最生气的是他们很喜欢做同一件事:看见朋友能离开去上厕所,也会突然间“尿急”起来。
piak piak!最讨厌学生演戏!haahaa
后来呢我们去握别的时候,waaa,叶副泪流满脸啊!
学生也是,你看,这是我捕捉到的一个,
这张真的很难得啊!幸好他们来不及转头!haahaa!这两个班长超可爱,就是我的国文班咯。
还有很多学生都哭啊,明天去问问他们在哭些什么……
仪式后大家在聚餐,还有播着karaoke,超像在喝喜酒的~haahaa
对啊,我们把叶副“嫁”出去了,让她过她想拥有的美好生活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