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11月了!!!

已经进入11月份了,倒数的工作更是简单。因为我待在精武到14日而已。就近总是很忙。就说在11月份的第一天吧,晚上就有进行karaoke比赛。从中午3点多出发到学校。中间发生一点不开心的事。然后就一直到了午夜12点才能结束。
其实今天我的家人从霹雳来到吉隆坡,因为要来探望身患癌症的大姑。在我离开家要去学校之前,我家人还没回到家。直到我学校忙完之后,回到家时,家人已经累倒睡着了。然后我在1点午夜才能梳洗完毕,睡觉。还有,还放好闹钟,早上5.30就要起床,准备今天的常年运动会。
这么忙,我在今天起床后才能见到家人几面。
不过没关系,再过几天,我就能天天都见到家人,见到我烦我闷我不行。。。哈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