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讨厌!!!

下个星期五我就可以离开精武了!!距离那天还有7天。
这两个星期我都非常的忙,每一天都在学校准备义卖会的工作,放学后还要开会,再留下来继续,4点多才可以回家。今天也像平常一样,一早来到学校就开始工作,画我的平面图,修改在修改。已经在动手定案了,结果在最后一分钟前,还是要更改很多次。做得很生气。因为有一些瞎了眼的人竟然讲我很得空,在学校内没有什么东西忙。这件事情我才生气,我想,我是因为被那些死三八讨厌,被他们针对,我才会在那里苦干!我天天都在忙,他那只眼睛看见我在闲着?还有,就算我有坐下来和老师谈天,那并不代表我很得空没事干啊?!我是教书的,而不是当苦劳的。就算苦劳,我也是否应该讨回我的功劳钱呢?而且不是给我一人,因为其他老师都有在做,有的分!今天看见那些死三八在校内大摇大摆地走,真得像一巴盖下去。什么都不用做,就讲过日子,喂,现在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混饭吃哦?还有说知道我心里很不满,但死三八还不是一样很不满意我!酱厉害,自己来包山包海咯!
我在想,既然我只被那几个死三八讨厌而已,那我还比他们好很多倍,因为他们在被不少的人讨厌着。随便咯。自己讨来的。再7天,9/11一完毕,我就轻松了,只是要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自己的教材,我的桌子上的东西全部要收拾过,交待学生一下,问学生能不能scan他们的班级照再email给我,何老师们还有我的宝贝、儿子、学生们好好过完这几天,就可以回到霹雳自己的家了。真得很讨厌学校。
今天呢,我也是又走好运的。KEK的学生妈妈,看见我们在忙着大地图的事,因为我必须用电脑和人力画出大概8’X8’的地图。我一直遇上瓶颈。结果那学生问我们须不需要他妈妈的帮忙,因为她妈妈是在这方面工作,有这方面的专才。结果我们致电过去,他妈妈一口答应,只是我要准备A4 size的地图给他就行了。他回替我们良好真正要的尺寸,为我们办妥。而且是没有收费的,而且是不管我们更改或变动,他都会完全配合的。哈哈哈哈!!真的是贵人咯。谢谢KEK替我决定要得到那位家长的帮忙。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