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最后的星期二

今天是星期二,
每一个星期二放学后我们4人帮都回去Mid Valley逛街。
原本我们去是为了让繁忙工作的我们relax一下,
结果就成了我们的习惯。
要不是很忙很忙,我们都肯定会去那里的。
而今天,同样的,我们又去到Mid Valley了。
不同的事,这次会使我们4人帮一起去的最后一次。
因为这个星期我就要回去霹雳了。
没有什么特别,可能是早已习惯了在一起那样。
曾经,我想过,
少了他们3人在我身边,我真得很寂寞。
我没有了时常能见面在一起的朋友。
朋友对我真得很重要,但是这次又到了临别时。
平时当我想到要去那里的时候,
我就会想到4人帮,不会自己一个人的。
不怕没有人会陪我看戏,吃饭,逛街。
但是接下来我们即将分离。
我不知道下一次会不会是我一个人去看电影,
去我们常去用餐的餐厅吃饭。
当我要去某一个地方都要先想好我可以找谁。
没有了4人帮,虽说会有新的朋友,
但是我会更加怀念过去的我们。

这一个博客,是我在7月份决定留在精武的那一天
开始启用的。
结果不知不觉间,又到了我该离开的时候了。
看回我曾经的感觉,觉得时间过得真得很快。
原来从那一天开始到现在只过了几个月。
但是当中发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
让我觉得那时间是很饱满的。
我们的时间,装满的都是我开心的回忆。
至于里头的不开心,我早就丢掉了。不值得去记起。
还剩下3天,我就会离开精武,
还有我很喜欢的学生。
他们好像没有什么离别的感觉。好像没有察觉到我将离去。。。

今天是我在精武最后一次的周会。
看见学生们唱着国歌州歌校歌,想一想真的没有机会再看见。
HK在一旁还认真地唱了起来。
他说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一起开周会的最后一次。
我也一起举起右手,一起念国家原则,听学生念学生守则。
虽然坐下来之后我们又再谈天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