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倒数..进入最后阶段了。

明天是最后一天了,倒数终于结束了。
原本是应该高兴的事,但是在这个时刻却完全高兴不起来。
因为离别的关系吗?
可是我一点也感受不到那一种离别的痛啊!
会不会是因为我认为会有一天见面的?
我们会再见面的吗?
今天是星期四,学校进行着毕业典礼和休业式。
所有的小六生都身穿着厚重的毕业袍。很热吧。。
我没看见他们哭,是我很忙,忙着上课,没能遇上他们。
今天是星期四,每逢星期四放学后我都回带耀铭出去吃东西。
可是最近却没有时间,也没有机会。
明天之后,我就再也没有机会见到他们了。
我会很想念每一个人。
时间越来越少。
要珍惜的事情和人物有很多。

无奈。人生中一定就有离别。
只是在相处的时间是长还是短而已。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