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耀铭,智坚,威胜。

钟耀铭、罗智坚、王威胜。
从我开始在学校教书,到现在,总共是一年半的时间。
去年的我,认识你们,还有很多很多的学生。
直到你们今年上了五年级,我没有再教你们去年的科目。
我叫得只是一些很轻的科目而已,
所以在一个星期里面我们在班上见面的时间没有很多。
但是我们却在可是外很谈得来。上课前或是下课时,都是一样。
就是因为我们那样熟略对方,所以我对你们会更加不舍。
在我结束在学校里的教书生活前,我一直要和你们见面。
我真得很怕你们会忘记我,我也很怕我会忘记你们。
所以我努力的和你们拍照,然后设法获得你们的班级照。
以前在学校里总是很喜欢和你们打打闹闹,
我啊,一点儿都不像你们的老师。。
---
钟耀铭:去年我就在你的班上执教了。我一直都很信任你。到今年你上了五年级也是一样。在学校的最后一星期里,我真的很意外你说会不舍得我。然后我还记得,你有了自己的电话之后,你就一直和我通信息。你会永远记得星期四吗?每逢星期四放学后我都会在你出去吃东西。所以,到了现在,我还是很怀念星期四。因为星期四是有我和你的回忆。谢谢你在我离开之后都还会想念我。可不可以继续和我通短讯?一定要保持联络。
---
罗智坚:认识你就是因为我教你体育。你和我一样,爱羽球。记得我们上体育时,我没有管班上的女生,就只和你在打羽球。今年五年级的你,让我伤心过,也让我感到很开心很开心。因为很多时候你都在陪着我。我手机里面有你唱歌的录音,有很多和你一起拍的照片。很多很多和你的记忆。在还没有上课的时段,我们都会在食堂那里谈天,什么都能谈。谈够了,你就回班,我就回去办公室。在班上我也特别喜欢作弄你。常常拉你去和我拍照,不管什么时刻都要拍。因为,从今以后,没有机会再拍了。
---
王威胜:我真的很意外,那天晚上你短训给我说你会想念我。天啊!你知道当时我是有多么的开心吗?我没有偏心啦,每一个人我都不会忘记,甚至我会很想念。包括你,你不要担心。记得去年你在4H班的日子吗?我真的很不喜欢那一班。在后来我才认识了很多个乖的学生,你,奕睿,育庚,潮进,恒煜,子田,良骏,还有很多很多。我才知道你们很棒,我很喜欢你们。
---------
你们都在长大,时间真得过的很恐怖。现在你们都上六年级了,在多年后,你们就要上中学,然后谁是赵文福老师,我想你们都会忘记啦。


p/s:还有很多我很少提及的2008年六年级的学生。其实认识你们真的有点相逢恨晚啦。差不多在靠近结束时才和你们谈得来,才知道你们的名字,但是我也不会忽略你们在我心中的位置的。一旦认识了,我就会永远记得你们。虽然和你们说不上是很谈得来的那种。谢谢让我认识你们。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