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zhi jian n yew ming T.T

cool zhi jian

yew ming n i (at OldTown Cofi Shop)

智坚,还记得我们是在哪里开始认识的吗?那时候,我刚到学校报到,很有缘的,我第一节课,是进你的班4J,替校长代课,我那时还穿着牛仔裤,(^.^)然后,不止一次我代课你的班,还有一次进去代你们的生活技能节,我傻傻让你们做生活技能的手工,就是厨房用的护手套。你不记得了咧?其实我教你们的是体育与健康教育。每一次我都带你们到操场去自由活动。打羽球的打羽球,玩篮球的玩篮球。还有试过我和隔壁4S一起上体育课,让你们两班自生自灭。哈哈。我就记得,所有学生都争着玩篮球,我不爱篮球,你就会和我在一旁谈天。虽然认识你不久,但是我们就有很多话题谈。结果我们还交换电话号码,有时候就sms咯。
就在今年吧,跟你越来越熟略。我还记得去年假期时你也有跟我联络一下。开学后,庆幸的,我还能在你的班上,继续见到你,继续上课。直到最近,我要离开精武了。你和耀铭常常来找我谈。之前有吗?有几次,我们很早到学校,我们就找个地方坐下来谈天。什么都谈。不然就是在考试前,我早早到学校就开始和你们复习考试范围。
说真的,这几天你和耀铭一直叫我留下来,那一刻,我真得很伤心。你们越是这样,我就是越不舍得你们,我就越想陪着你们。但是我不要再待在精武了,很sienz。但是,你跟我说要我留下的语气,很开玩笑哦,我怎样相信?到底你是真心还是假的?言语间你总是让我觉得好气又好笑,但是你的字句间,却让我很想陪着你,我知道你很爱耍酷,与你不熟的就不熟,和你熟的就可以很要好。你可以很嘴硬,但是你却很感情的。你有你的主见,你要就要,不要就不要。所以,我才知道你真的会一个人在篮球场上傻傻的走。我都知道。但是可能是短时间的吧,久了,你会有朋友陪伴的。所以我真得很想要你别把我忘记。就算你明年有人陪伴了,也要记得我。

耀铭。你和智坚也差不多。不懂为什么最近你会很反常的关心我,陪我。从我已开始进你的4N班时,我就决定了你当我的组长,后来你还当上了学长。直到现在。虽然有时候我叫你替我办事,难的你都不做。但是你还是帮我很多忙。当我有了msn之后,我们更是常常都谈。谈不完的,在学校再谈。别人还不懂我们讲着什么呢。谢谢你很关心我,(最近罢了)我很感动。说真的。每逢星期四我们都出去吃东西。 其实在之前,你因为常常和我放学后在一起,玩我的电脑游戏,然后给那些多嘴的老师讲。那时我很担心你,怕你会不高兴,我也很生气那样的无聊老师。但是你却没有让我看见你的不满,反而你没有让我知道,藏在你心里。所以咯,我很想陪着你们,但是我不要在这种学校里面。有一天,罗智健问我,直到他最好的朋友是谁吗,原来就是你,但是你却很久才猜得到。你真的很hurt智坚咯。我没有很伟大,但是在我离开以后,你们又会有什么变化?只见真的回一个人在学校的篮球场上傻傻的走吗?他真的会很闷吗?你呢?我没有在精武后,你又会怎样?是不是跟往常一样没变化?在学校里,你没有像罗智坚那样那我来讲,你也没说什么,只叫我留下。你没有做什么,但是我却很高兴因为你。你也要常常和我联络,不要忘记我。真的,因为过完后,我真的不会再回来精武。

我没有想过你们会有多感情丰富,但是至少你们的动作,字句,让我感受到了。我很不舍得,不舍得离开你们。对,我是个很闷的人,很懒惰的老师,但是你们还在意我,我真得很开心能认识你们,拥有你们。在精武里面,我最开心是认识你们和其他疼我的学生。我曾想过,就算我去到别间学校,我也很难再找会像你们那样会对我好的学生吧。谢谢你们。我会记住每一个我们的回忆。你们会吗?
上次在6月的时候,我又想过离开精武,辞职信也教了。。后来才想到,就做到年尾吧,就这样又带下来了。结果匆匆的几个月又完了。我真的不会回来精武了。
请不要把我忘记。。。。

倒数。。。在见你们六次,就没有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