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最后的星期三

昨天真得很累,
中午回到家之后,上网一下,还没有晚饭,我就睡了午觉。
然后被一通电话吵醒了,
醒来后,家人对我说已是九点晚上了,
我立刻跳起来,不过还是睡下去了。
今早我还是不想起床,很懒惰,很想睡。
来到了最后的星期三。
还有两次见面的机会。
。。。
不过接下来会有很多学生不要来上学的啦,
就像Samuel,
我在努力的向我的班级要他们的班级照片。
我想当作留念。
有一次我在班上和他们玩,
让他们用5秒的时间换位,我再一个个说出他们的名字。
但是我还是不能全部说出。
haiz
明天六年级的就要毕业了。。
我也要收拾行李离开这里了。
哈哈。。


=.=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