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我很想念你们

智坚,耀铭,我真得很不舍得你们。。。
每一天我都这样想,每一次想到你们我就会流眼泪。。
每一次和你们信息,话题总离不开是你们要我留下来的文字。
我很不想离开你们,这次是真的,是真的,
我真得要走了,是真的。。。
以前我总是说我要走,去年一次,
今年的6月份也是。
但是每次我要走之前我又想到留下,
结果两次,我逃走计划失败。
但是这一次,我真的不能看见你们船上毕业袍的那一天。
你们知道吗,我小时候读书时也有临教,
但是我们都和临教不熟。在学校里更找不到和我们很好的老师。
但是你们很重视我,我很庆幸,很开心。
因为我这样的小人物都会有你们记得我。。。
这一次的离别,让我不敢去想象以后的日子。
以后,
对我来说,
只能够透过冰冷的通讯机器来让我们联络,
我们不会再见面,只会被隔得远远的。
更不敢想下一次的见面会在什么时候。
我要永远和你们保持联络。可以吗?

还有很多今年六年级的学生,
我到最近才认识你们,相逢恨晚。
之前我对你们全部一点认识也没有。
但是在义卖会里面,我认识了你们,
一起合作,一起玩闹。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