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失望?屁啦!

朋友,永远是我快乐的泉源
在朋友的身上,永远会有我找之不尽、谈之不完的话题。
因为有朋友,不管我身在那里,孤单只能在我身上停留半刻。
也因为如此,朋友在我的人生中,占着非常重要的位置
同时,朋友也是让我受伤害的东西
因为我把朋友太重要,所以为了朋友,我甚至什么都可以。
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这么想,因为每一个人的想法都不可能一样。
每一次的失望,让我不敢再对朋友抱有任何希望。
就像HK曾讲的:“变,就是永远在变的东西
所以,朋友之间的承诺,可以很扎实,也可以很轻浮。
因为发生了一点事情,我就开始在回想我不开心的过去。
我并不是让所有人不开心,或是可怜我,或是以为我期望别人为我改变什么。
我最好的朋友,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所以我们曾经商讨过一起去到我的家乡,霹雳,那里旅行。
我们一同计划在霹雳的活动,虽然很闷,但是我很期待他们的到来。
那时候我常想想要怎么让他们有个难忘的旅行经验。
但是就在出发前的一晚,所有的计划都泡汤了。
---
HK和YC要一起念书。刚好他们的念书地点就在霹雳。
我很开心,但是对他们来说,远离家的感觉并不好过。
那种感觉我懂。因为我也曾经试过。但是人生的路总要自己来走。
我不大会用自己的言词来鼓励他们,所以我提出了让他们安心来念书的方法,
我的家距离他们念书的地方,不会太近,大概车程要一小时。
但是我会尽量陪他们,尽自己的能力让他们有家里以外的温暖。
我会替他们问房子,我会替他们打点家务,虽然一星期会有一两次而已,
我会先陪他们住上几天,让他们适应,虽然倒是我会有自己的事要忙。
我会24小时on call,他们要去那里我都回去接他们。
我会带他们走遍霹雳中区,让他们不会闷闷的在家度周末。
我会替他们解决所有的难题,尽完我所有的能力。
最近,有没有了消息,随着风吹,寂静了。
---
然而,KEK去了北马念假期师训。不过她却没有很开心。
所以HK和YC想了一些点子,想去找她,给她惊喜。
KEK在那里的人缘没什么顺利,她很担心。
所以我想到,倒是若我们一大班朋友上去找她,一定会让那里的所有人眼红!
让他们知道KEK的好人缘以外,还要让他们知道,
KEK有这么重义气的朋友,能远道而来看她!!
因为刚好HK他们在,我也想带他们去看看念书的那里逛逛,
让他们熟悉一下,再看看房子的问题。
然后妈妈说刚好我们要去金马仑高原,所以就带他们一起去好了。
后来在线上谈天的时候,他们都有很多理由推翻之前的东西。
我感到很没有力,那头KEK已经很不安,我很担心她了,
所以我决定,我自己去找KEK,我决定的事不想有人左右,也不会有人能左右我。
妈妈也是对我上北马的事情有一点怨言,但是我既然答应了KEK,我就非做不可。
我的原则就是,我答应了我就一定做到。
那一刻,当他们让我知道他们的理由之后,我不想讲话,不相沟通。
我觉得就像被浇了一盆冷水,什么冲动都没有了。
朋友,为什么会这样的。
有时候,在和朋友聊天,我不敢对出自他们口中的话有期望。
因为,有了期望,失望就会跟着来。
每一次我对他们说,我没有期望,所以对他们的失约也不会有失望的感觉。
但是,那些都是很不对心的话。我其实很失望。
也许是我很自私,我做到的,我也会希望别人也能够做到。
但是每一个人的能力都不是一样的。
也许,他们知道我对朋友的要求很高,不像伤害我,才会想出百般理由。
我也早就做好心理准备。
对他们来说,无事的要从雪兰莪来到霹雳。再到吉打去,真得很够闷。
没事的干嘛找事来忙?!
其实在他们想出理由来敷衍我的时候,那些理由,我早就预想过了。
我这样写,并没有渴求别人为我的一丁点改变,
不要认为我做作就很感谢了。

~失望?朋友早就不会让我失望了,因为他们也没什么让我感到有期望过。~
现在是晚上11点。早点睡吧。
睡醒又是新的一天。每一天都都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完成!!
加油加油加油!!Aza Aza Fighting!!


T.T

1 条评论:

AnGeL 说...

说失望的应该是我吧..你答应过我的东西都不会做到...记得刚开始和你一起的时候...你说过会来JB看我...一年了...我的等待是白费的...4月份我放假回去...你答应我要和我去pangkor玩...可是没有理由的取消...我也忍了...8月你说要去port dickson...没说一句自己跑去玩...9月你说会带我去kelantan...我已经计划好假期...你说怕我累...我又没去了...T.T你是个说到做到的人?屁啦!!!每次放假回去我都带着遗憾回来...该失望的又是谁???我不敢想象一个月后我回去..又会有怎么样的失望和遗憾...这次我不会容易罢休...现在才发觉我对你太好了...下次的离开绝对不会这么容易让你找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