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想念。很想念

假期很多天了。很讨厌假期。

还记得开博客的目的。

那时候,我们都很害怕离别,害怕失去。

所以想要开一个4人帮的博客,专属的。

我们都把离别后的日子写上去,为了不要忘记彼此。

结果就只剩下我和YC在写而已。。。

很想念以前的每一天。是他们让我感到,我是幸福的。

他们:我的同事,我的学生,我的朋友。

最近真的很少上网,而且次数也少了很多。

很闷,学生信息给我,说他们又多想念我们。

而我也是很想念他们。但是我已经说过,我们是不会再见了的。

每一次当我上线的时候,都是见不到我想见的朋友和学生。

我很怀念以前的日子。虽然在学校里很忙很不开心,

但是还能见到我的学生,还是能和很多老师开玩笑。

放学后4人帮一同去吃饭,每一天都很新鲜,虽然很累。

回到家后上线,还可以和学生、朋友一起聊天。

看看他们在博客中透露的心情。

每一天虽然做着相同的事,但是每一天都感觉新鲜,很珍惜每一天。

很多天没有了他们的消息,好像我们就真的很远很远了。

每一天睡醒后就没有目的,吃饱睡,睡饱吃。

我很想念那里的每一个人。。。

那一天在大姑的葬礼后,听见一位和我很好的长辈说,

爸爸很像我在城市里面发展,但是我就是不喜欢城市的生活。

那里教书也是一样的啊,只是现在我必须先把书念好而已。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