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我回来雪兰莪...但是没有很开心。

终于离开了精武,然后第一件事情就是约好了朋友,一起去云顶游玩半天。但是,今天的重点话题并不是这一个。
现在,是星期三,19/11,我在雪兰莪大城堡的大姑生前的家。为什么要用生前这两个字?因为今天来的目的就是参加大姑的葬礼。大姑在几天前离开人世了。这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个打击。觉得,人生真得很无常。曾经,HK问过我们一个问题:“什么东西一直都在变?”答案就是“变”。我们身边的所有事情都在变化。我曾经觉得自己很忙,我可以在一天里面,早上是身处在霹雳,然后晚上可以回到雪兰莪工作,或者是去到了吉打的学校办生活营。但是我享受那样的生活。可是这一次却不一样。我刚从一个地方解脱,然后我和朋友去了游玩,然后回到自己的家休息几天。结果一通电话,报上了大姑的噩耗,就这样,我又再回到了这里。
很无奈。人生就是如此,总是有很多的离别。
我离开了学校,离开了我最疼爱的学生们。星期一晚上我还收到一位学生的电话。那天是第一天学生会去学校上补习,连续3星期的补习。才第一天而已,他们已经觉得没有我的存在很不习惯。他们还信息我说他们很想念我。这并不是我在炫耀,因为这对我来说并不是炫耀的东西,而是每一次听见都会心痛的话题。
然后,4人帮也分散了。KEK得到了KDC(假期师训)。代价是一个人跑到去大马最北部~JITRA那里上课。每一个学校假期是如此。今天我回到来雪兰莪后,我约上了HK和YC。YC和KEK通过电话,直到他在那里不好过,因为一时间在另一个地方重新开始,没有认识的朋友,很寂寞,也没有男朋友在身旁。他每次想到男友就会哭。他很想念我们4人帮,因为对他来说,我们是最好的。(也许)
今天在这里又感受到另一种离别。就是大姑的离世。很多次从戏剧里面我都很害怕与亲人用隔的情景。但是现在真的发生。在我们每一个小孩的眼里,大股市一个很疼爱小孩的人。他把每一个小孩都当成是己出的一样。他很细心,真的是一位好妈妈。但是生前,大姑都很痛苦。虽然每一次他都很坚强。每个人都说,他的离去,也许是另一种解脱。就这样,回来了这一个曾经养育我的家。虽然什么也帮不上。。
就是这样,什么都在变化。这一刻的我们可能很开心,但是在下一秒,我们可能会感受到寂寞。每一种人生的感觉都不会永恒的。我们都尝试让美好的感觉永存,但是往往都做不到。原来,离别是有很多种的。但是都是痛苦的。
最近的日子虽然很忙,但是我曾想过把每一天的我都记录下来,但是没有办法。原来我是如此的忙。可是没有想到,各了这么多天才上网写博客的我,竟然写的并不是关于我离开景物的感受,我的感谢词,我的未来论,我的日子点滴,我的快乐。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