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纯属宣泄

心情一直都很down。不是因为就快要离开精武而造成的吧。我是这样想。也有一个可能,我在学校真得很辛苦,在学校里真的忙翻天。很多时候都是很无助的感觉。在学校里,只有上课的时间,还有和学生在一起在义卖会里癫的时候,才是我最没有压力的时候。那些才是我在精武里面最享受的时刻。
话说,在1/11那晚,HK和YC都向我说对不起。我知道他们两人的对不起,都是不一样的。而我,他们越是酱,我就越伤心。有时候因为要保护他们,我最心底的话都不能再博客里明朗化。因为我很在意这班朋友,所以,不想伤害。我没有他们口中的伟大。我会觉得我更不应该向他们发脾气。他们知道我发脾气后,反而安慰我,令我更不知所措。至于YC,我真的很伤心,却又不能表达任何。发生的已经发生了。我会解决的,用最快的速度和效率。虽然失望的几率会很大很大。往好的方面想吧。当作是个然自己发泄的方法咯。
通常在最后这几天,我们都会很珍惜所有的时间的啦。看来,我必须要想一些话,要告诉我每一个我疼爱的学生。我不想忘记每一个人。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